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國家品質標章‧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
:::

簡介&參賽辦法

國家品質標章‧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關於SNQ國家品質標章

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代表Safety and Quality)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台120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制,嚴謹的評審流程,只要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就等於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品質保證。

SNQ Logo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自 1998 年即開始辦理,以選拔出具世界級品質之醫事服務與生醫產品為主要目標。2004年加入「SNQ 國家品質標章」審查機制作為第一階段的查核,通過者再由專業評審團進行遴選,依據其決審成續,於各類別各組別中分別選拔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金獎、銀獎、銅獎」得主。

§ 生技醫療領域的奧斯卡!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

►授權使用規範

SNQ國家品質標章使用授權期限為期一年,如在授權使用期間,自行發現或經檢舉調查後,認該項目之品質有重大缺失,且情節嚴重未在期限內改善者,生策會得註銷其認證資格,該產品及服務不得再使用標章,且不得有異議。
凡授權通過之產品及服務,每年皆須提出續審,在產品無任何變動情況下方能通過;服務類提出續審,以連續三年為限,第四年起,須重新申請。

 

►申請流程

申請流程

►評審流程

►相關文件下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