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醫療安全品質提升提案獎勵活動
:::

簡介&參賽辦法

►主辦單位: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對象:
臺北市醫療機構

►提案範圍:
前一年1月1日至當年6月30日期間完成,符合衛福部「年度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工作目標」之專案,執行成效良好且持續執行,並經提案醫院內醫療安全委員會審查通過者。

►提案組別及限制

  • A組(總床數大於1000床以上醫院):以3案為限 
  • B組(總床數500-999床醫院):以2案為限
  • C組(總床數499床以下醫院):以1案為限
  • 提案中若有目的、範圍相同,但使用方法不同者,仍視為兩案處理

►競賽時程(確切時程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衛生局競賽時程.png
►報名流程:
衛生局報名流程

►參加者義務:

  • 得獎者須配合出席北市府衛生局安排之優良案例發表活動及其他品質相關活動,並於各活動中公開其提升品質之作法,藉以達到互相觀摩學習之目的。
  • 得獎者提供之各項相關資料及標準化流程(轉換成PDF檔)形式,將置於北市府衛生局網站供瀏覽,藉以達到互相觀摩學習之目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