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Tyrex-1

Tyrex-1

 

添加鐵質限制胺基酸醫療食品 - Tyrex-1●

不含苯丙胺酸及酪胺酸

本品僅供經醫師診斷確認有高酪胺酸血症第一、二、三型之嬰幼兒使用。使用本產品時,必須再額外補充精確量的蛋白質及水分,以符合苯丙胺酸、酪胺酸及水分的需要量。本品非供靜脈注射使用。

成分:

玉米糖漿固形物、高油酸紅花籽油、椰子油、大豆油、 L- 白胺酸、 L- 脯胺酸、 L- 醋酸離胺酸、磷酸鈣、 L- 精胺酸、 DATEM ( 乳化劑 ) 、 L- 麩醯胺酸、 L- α胺基異戊酸、 L- 異白胺酸、 L- 丙胺酸、磷酸氫二鉀、胺基乙酸、 L- 天冬醯胺酸鹽、 L- 絲胺酸、 L- 羥丁胺酸、檸檬酸鉀、檸檬酸鈉、氯化鎂、 L- 組胺酸、 L- 蛋胺酸、 L- 麩酸、抗壞血酸、 L- 胱胺酸鹽、碳酸鈣、 L- 色胺酸、 L- 天冬胺酸、氯化膽鹼、牛磺酸、 m- 肌醇、硫酸亞鐵、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硫酸鋅、 L- 肉酸、醋酸α - 生育醇酯、氯化鈉、菸鹼醯胺、混合生育醇、本多酸鈣、硫酸銅、維生素 B 1 、維生素 A 棕櫚酸酯、硫酸錳、維生素 B 2 、維生素 B 6 、葉酸、β - 胡蘿蔔素、碘化鉀、維生素 K 1 、生物素、硒酸鈉、三氯化鉻、鉬酸鈉、維生素 D 3 、維生素 B 12 。

 

營養素

每 100 公克粉末

每 100 大卡

單位

熱量

480

100

大卡

水分

1

0.2

公克

蛋白質當量

15

3.12

公克

脂肪

21.7

4.52

公克

醣類

53

11.04

公克

亞麻油酸

2000

417

毫克

維生素

維生素 A

420

87.5

微克當量

維生素 D

7.5

1.56

微克

維生素 E

10.1

2.1

毫克 α - 當量

維生素 K

50

10.4

微克

維生素 B 1

1900

396

微克

維生素 B 2

900

188

微克

維生素 B 6

750

156

微克

維生素 B 12

4.9

1.02

微克

菸鹼酸

10000

2083

微克

葉酸

230

48

微克

本多酸

6900

1438

微克

生物素

65

13.5

微克

維生素 C

50

10.4

毫克

膽鹼

80

16.7

毫克

肌醇

40

8.3

毫克

礦物質

575

120

毫克

400

83

毫克

50

10

毫克

9

1.88

毫克

8

1.67

毫克

500

104

微克

1100

229

微克

65

13.5

微克

20

4.17

微克

11

2.29

微克

12

2.50

微克

190

39.6

毫克

675

140.6

毫克

325

67.7

毫克

使用方法:

請依醫師指示使用並正確沖泡。持續食用不適當沖泡的醫療食品可能會造成疾病。

沖泡指示:

各病患會因不同的需要而有不同的沖泡指示。請遵照醫師指示沖泡。

沖泡 24 小時量:

1.     請將奶瓶、奶嘴、奶栓以及沖調器具煮沸 5 分鐘後,放置冷卻備用。

2.     將多量的水煮沸,放置冷卻備用。

3.     將指示量的 Tyrex-1 、適量之苯丙胺酸及酪胺酸來源、其他成分放入消毒過的混合容器中。 Tyrex-1 必須以可讀到公克的秤精確秤量。

4.     加入適量煮沸過且降至室溫的水以調製成 24 小時的需要量。以攪拌器攪拌不超過 5 秒鐘或將消毒過的容器蓋子蓋緊,充分搖晃 10-12 秒。

5.     將沖泡好的混合液倒入消毒過的奶瓶中,蓋上蓋子,儲存於冰箱中備用。

6.     每次食用前請充分混合均勻。若需要加溫食用,請測試溫度後再餵食。

若以杯子餵食,請將沖泡好的混合液倒入有蓋的容器中,儲存於冰箱。每次食用前,請充分混合均勻後再倒入杯中,並盡快食用。請於沖泡後 24 小時內使用完畢。每次餵食後,請將瓶中或杯中剩餘之混合液倒棄。

儲存方式:

未開封的產品請存放於室溫中,避免置於過高的溫度下。開封後的產品應蓋好罐蓋儲存於冰箱中,並於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警語:

本醫療食品不可以高溫加熱或烹煮。請勿使用微波爐調製或加溫本產品,以免導致嚴重燙傷。

備註:

以上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可能改變,如需要最新產品訊息請參考產品包裝標示。

中文資料.doc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