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Glutarex-2

Glutarex-2

不含離胺酸及色胺酸

本品僅供經醫師診斷確認為第一型戊二酸尿症之小孩或成人使用。使用本產品時,必須再額外補充精確量的蛋白質,以符合離胺酸及色胺酸的需要量。本品非供靜脈注射使用。

成分:

·                                 玉米糖漿固形物、 L- 麩酸、高油酸紅花籽油、椰子油、大豆油、檸檬酸鈉、 L- 白胺酸、 L- 脯胺酸、 L- 天冬胺酸、 L- 精胺酸、 L- α胺基異戊酸、 L- 丙胺酸、 L- 異白胺酸、磷酸鈣、胺基乙酸、 L- 肉酸、 L- 酪胺酸、 L- 苯丙胺酸、磷酸鎂、氯化鉀、 L- 絲胺酸、 L- 羥丁胺酸、二氧化矽、檸檬酸鉀、 L- 組胺酸、 DATEM ( 乳化劑 ) 、 L- 蛋胺酸、 L-胱胺酸鹽、磷酸氫二鉀、碳酸鈣、抗壞血酸、牛磺酸、氯化膽鹼、 m- 肌醇、硫酸亞鐵、硫酸鋅、菸鹼醯胺、醋酸α - 生育醇酯、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本多酸鈣、混合生育醇、硫酸銅、硫酸錳、維生素 B 1 、維生素 A 棕櫚酸酯、維生素 B 2 、維生素 B 6 、葉酸、碘化鉀、三氯化鉻、β - 胡蘿蔔素、生物素、硒酸鈉、維生素 K 1 、鉬酸鈉、維生素 D 3 、維生素 B 12 。

 

營養素

每 100 公克粉末

克蛋白質當量

單位

熱量

410

13.7

大卡

水分

1

0.03

公克

蛋白質當量

30

1

公克

脂肪

13

0.43

公克

醣類

35

1.17

公克

維生素

維生素 A

660

22

微克當量

維生素 D

7.5

0.25

微克

維生素 E

12.1

0.4

毫克 α - 當量

維生素 K

60

2.0

微克

維生素 B 1

3.25

0.11

毫克

維生素 B 2

1.8

0.06

毫克

維生素 B 6

1.3

0.04

毫克

維生素 B 12

5

0.17

微克

菸鹼酸

16

0.53

毫克

葉酸

430

14.3

微克

本多酸

8

0.27

毫克

生物素

100

3.33

微克

維生素 C

60

2

毫克

膽鹼

100

3.33

毫克

肌醇

70

2.33

毫克

礦物質

880

29

毫克

760

25

毫克

225

7.5

毫克

13

0.43

毫克

13

0.43

毫克

0.8

0.03

毫克

1

0.03

毫克

100

3.3

微克

35

1.17

微克

27

0.9

微克

30

1

微克

880

29.3

毫克

1370

45.7

毫克

940

31.3

毫克

 

 

使用方法:

請依醫師指示使用並正確沖泡。持續食用不適當沖泡的醫療食品可能會造成疾病。

沖泡指示:

各病患會因不同的需要而有不同的沖泡指示。請遵照醫師指示沖泡。

沖泡 24 小時量:

1.     將指示量的 Glutarex-2 及其他成分放入混合容器中。 Glutarex-2 必須以可讀到公克的秤精確秤量。

2.     加入適量室溫的水以調製成 24 小時的需要量。

3.     以攪拌器攪拌不超過 4 秒鐘或將容器蓋子蓋緊,充分搖晃 10-12 秒。

4.     將沖泡好的混合液蓋上蓋子,儲存於冰箱中備用。請於沖泡後 24 小時內使用完畢,並於每次使用前充分混合均勻。請直接低溫食用。

有用的小秘方:
當您食用此醫療食品要除去口中餘味時,可試著吃一片蘋果、喝汽水、嚼有甜度的口香糖或含一顆糖果。

儲存方式:

未開封的產品請存放於室溫中,避免置於過高的溫度下。開封後的產品應蓋好罐蓋儲存於冰箱中,並於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警語:

本醫療食品不可以高溫加熱或烹煮。請勿使用微波爐調製或加溫本產品,以免導致嚴重燙傷。

備註:

以上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可能改變,如需要最新產品訊息請參考產品包裝標示。

 中文資料.doc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