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I-Valex-1

I-Valex-1

愛偉力- 1

I-Valex-1 添加鐵質限制氨基酸醫療食品

不含白氨酸

 

注意事項:僅供經醫師診斷確認為白氨酸代謝異常之嬰幼兒使用。使用本產品時,必須再額外補充精確量的蛋白質及水分,以符合白氨酸的需要量。

使用方法:請依醫師指示使用正確沖泡。持續食用不適當沖泡的醫療食品可能會造成疾病。

沖泡指示:各病患會因不同的需要而有不同的沖泡指示。請遵照醫師指示沖泡。

沖泡24小時量:

1. 請將奶瓶、奶嘴、奶栓以及沖調器具煮沸5分鐘後,放置冷卻備用。

2. 將多量的水煮沸,放置冷卻備用。

3. 將指示量的I-Valex-1、白氨酸來源食品、及其他成份放入消毒過的混合容器中。I-Valex-1必須以可讀到公克的秤精確秤量。

4. 加入適量煮沸後且降至室溫的水以調製成24小時的需要量。以攪拌器攪拌不超過5秒鐘或將消毒過的容器蓋子蓋緊,充份搖晃10-12秒。

5. 將調製好的醫療食品混合液倒入消毒過的奶瓶中,蓋上蓋子,儲存於冷藏室中備用。

6. 每次食用前請充份混合均勻,若需要加溫,請測試溫度後再餵食。

若以杯子餵食,請將調製後的醫療食品混合液倒入有蓋的容器中,儲存於冷藏室。每次食用前,請充份混合均勻再倒入杯中,並盡快餵食。請於調製後24小時內使用完畢。每次餵食後,請將奶瓶中或杯中剩餘之混合液倒棄。

儲存方式:未開封的產品請存放於室溫中,避免置於過高的溫度下。開封後的產品應蓋好罐蓋儲存於冷藏室中,並於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警告:本醫療產品不可以高溫煮沸或消毒。請勿使用微波爐調製或加溫本產品,以免導致嚴重燙傷。

製造廠:美國亞培大藥廠羅斯產品部

地址: COLUMBUS, OHIO 43215-1724 USA

進口商: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51號6樓

免費服務專線:0800-008-828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