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Cyclinex-1

Cyclinex-1

 

添加鐵質限制胺基酸醫療食品 - Cyclinex-1●

不含非必需胺基酸

本品僅供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尿素循環代謝異常、迴狀萎縮症、或 HHH 症候群之嬰幼兒使用。使用本產品時,必須再額外補充精確量的蛋白質及水分,以符合蛋白質及水分的需要量。本品非供靜脈注射使用。

成分:

玉米糖漿固形物、高油酸紅花籽油、椰子油、大豆油、 L- 白胺酸、 L- 醋酸離胺酸、磷酸鈣、 L- α胺基異戊酸、 DATEM ( 乳化劑 ) 、 L- 異白胺酸、磷酸氫二鉀、 L- 酪胺酸、 L- 苯丙胺酸、 L- 羥丁胺酸、檸檬酸鉀、檸檬酸鈉、氯化鎂、 L- 胱胺酸鹽、 L- 組胺酸、 L- 蛋胺酸、 L- 色胺酸、抗壞血酸、碳酸鈣、 L- 肉酸、氯化膽鹼、牛磺酸、 m- 肌醇、硫酸亞鐵、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硫酸鋅、醋酸α - 生育醇酯、氯化鈉、菸鹼醯胺、混合生育醇、本多酸鈣、硫酸銅、維生素 B 1 、維生素 A 棕櫚酸酯、硫酸錳、維生素 B 2 、維生素 B 6 、葉酸、β - 胡蘿蔔素、碘化鉀、維生素 K 1 、生物素、硒酸鈉、三氯化鉻、鉬酸鈉、維生素 D 3 、維生素 B 12 。

 

營養素

每 100 公克粉末

每 100 大卡

單位

· 熱量

510

100

大卡

· 水分

1

0.2

公克

· 蛋白質當量

7.5 0

1.47

公克

· 脂肪

24.6 0

4.82

公克

· 醣類

57

11.2 0

公克

· 亞麻油酸

2000

392

毫克

· 維生素

· 維生素 A

480

94

微克當量

· 維生素 D

7.5

1.47

微克

· 維生素 E

11.4

2.24

毫克 α - 當量

· 維生素 K

60

11.7

微克

· 維生素 B 1

2000

392

微克

· 維生素 B 2

1000

196

微克

· 維生素 B 6

850

167

微克

· 維生素 B 12

5.6

1.1

微克

· 菸鹼酸

12000

2353

微克

· 葉酸

250

49

微克

· 本多酸

7800

1529

微克

· 生物素

75

14.7

微克

· 維生素 C

60

11.8

毫克

· 膽鹼

100

19.6

毫克

· 肌醇

50

9.8

毫克

· 礦物質

· 鈣

650

127

毫克

· 磷

455

89

毫克

· 鎂

55

10.8

毫克

· 鐵

10

1.96

毫克

· 鋅

9.5

1.86

毫克

· 錳

500

98

微克

· 銅

1250

245

微克

· 碘

80

15.7

微克

· 硒

25

4.9

微克

· 鉻

12

2.35

微克

· 鉬

13

2.55

微克

· 鈉

215

42.2

毫克

· 鉀

760

149

毫克

· 氯

390

76.5

毫克

使用方法:

請依醫師指示使用並正確沖泡。持續食用不適當沖泡的醫療食品可能會造成疾病。

沖泡指示:

各病患會因不同的需要而有不同的沖泡指示。請遵照醫師指示沖泡。

沖泡 24 小時量:

1.     請將奶瓶、奶嘴、奶栓以及沖調器具煮沸 5 分鐘後,放置冷卻備用。

2.     將多量的水煮沸,放置冷卻備用。

3.     將指示量的 Cyclinex-1 、適量之蛋白質及其他成分放入消毒過的混合容器中。 Cyclinex-1 必須以可讀到公克的秤精確秤量。

4.     加入適量煮沸過且降至室溫的水以調製成 24 小時的需要量。以攪拌器攪拌不超過 5 秒鐘或將消毒過的容器蓋子蓋緊,充分搖晃 10-12 秒。

5.     將沖泡好的混合液倒入消毒過的奶瓶中,蓋上蓋子,儲存於冰箱中備用。

6.     每次食用前請充分混合均勻。若需要加溫食用,請測試溫度後再餵食。

7.     若以杯子餵食,請將沖泡好的混合液倒入有蓋的容器中,儲存於冰箱。每次食用前,請充分混合均勻後再倒入杯中,並盡快食用。請於沖泡後 24 小時內使用完畢。每次餵食後,請將瓶中或杯中剩餘之混合液倒棄。

儲存方式:

未開封的產品請存放於室溫中,避免置於過高的溫度下。開封後的產品應蓋好罐蓋儲存於冰箱中,並於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警語:

本醫療食品不可以高溫加熱或烹煮。請勿使用微波爐調製或加溫本產品,以免導致嚴重燙傷。

備註:

以上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可能改變,如需要最新產品訊息請參考產品包裝標示。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