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疾病衛教諮詢
:::

疾病衛教諮詢

寶寶的健康是父母最關心的事情之一,一般做父母的對自己寶寶的期望都是能吃又能喝,希望寶寶能長得肥胖可愛。然而,有些寶寶可能因為先天或後天的原因,出現了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營養不良...等等問題,影響了寶寶的成長發育和身體健康。
無論是哪種原因,病情依個人症狀不同,身體復原的時間也會受到影響,如已嚴重影響生活品質應盡快就醫,切勿聽信偏方而亂服藥。專業的醫生會根據寶寶的具體情況,進行詳細的檢查和診斷,並制定合適的治療方案和用藥劑量。同時,父母也要配合醫生的指導,給予寶寶足夠的關愛和支持,幫助寶寶建立信心和正向的心態。
以下提供疾病相關衛教,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跟我們聯絡,本中心透過最先進的科技預防、診斷、治療。一起來幫助寶寶長大。

物流中心牛道明 DMNIU dau-ming niu

罕病專家:陳燕彰牛道明楊佳鳳

  • 諮詢專線:(02)2871-2121#1021,(02)2871-2121#1020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00,13:00-17:30

  • 如果您對物流中心有疑問,歡迎您來信

  • gcc@vghtpe.gov.tw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