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牛道明主任 107年法布瑞氏症(Fabry)豐碩的研究成果

牛道明主任 科技部傑出研究獎獲獎照片:
牛道明 Dau-ming niu ; Niu DM 法布瑞氏症(Fabry)
本中心在多年努力下,在法布瑞氏症疾病方面有十分卓越成果,獲得了各國專家學者之肯定,牛道明主任更於107年獲得了科技部傑出研究獎臨床組第一名的殊榮。
本團隊在十年間即在文章國際著名的期刊上發表了二十多篇為第一或通訊作者之論文,其發表數量為亞太區相關研究之第一位,2017年發表數為全世界第一位,其發表的品質也居世界之領先地位。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