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I-Valex-2

I-Valex-2不含白胺酸

不含白胺酸

本品僅供經醫師診斷確認為白胺酸代謝異常之小孩或成人使用。使用本產品時,必須再額外補充精確量的蛋白質,以符合白胺酸的需要量。本品非供靜脈注射使用。

 

成分:

·                                 玉米糖漿固形物、 L- 丙胺酸、高油酸紅花籽油、椰子油、大豆油、 L- 麩酸、檸檬酸鈉、 L- 天冬胺酸、 L- 精胺酸、 L- 脯胺酸、 L- 醋酸離胺酸、磷酸鈣、胺基乙酸、 L- 肉酸、 L- 酪胺酸、 L- 苯丙胺酸、磷酸鎂、氯化鉀、 L- 絲胺酸、 L- 羥丁胺酸、二氧化矽、檸檬酸鉀、 L- α胺基異戊酸、 L- 異白胺酸、 L- 組胺酸、 DATEM ( 乳化劑 ) 、 L- 蛋胺酸、 L-胱胺酸鹽、 L- 色胺酸、磷酸氫二鉀、碳酸鈣、抗壞血酸、牛磺酸、氯化膽鹼、 m- 肌醇、硫酸亞鐵、硫酸鋅、菸鹼醯胺、醋酸α - 生育醇酯、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本多酸鈣、混合生育醇、硫酸銅、硫酸錳、維生素 B 1 、維生素 A 棕櫚酸酯、維生素 B 2 、維生素 B 6 、葉酸、碘化鉀、三氯化鉻、β - 胡蘿蔔素、生物素、硒酸鈉、維生素 K 1 、鉬酸鈉、維生素 D 3 、維生素 B 12 。

 

營養素

每 100 公克粉末

克蛋白質當量

單位

熱量

410

13.7

大卡

水分

1

0.03

公克

蛋白質當量

30

1

公克

脂肪

13

0.43

公克

醣類

35

1.17

公克

維生素

維生素 A

660

22

微克當量

維生素 D

7.5

0.25

微克

維生素 E

12.1

0.4

毫克 α- 當量

維生素 K

60

2.0

微克

維生素 B 1

3.25

0.11

毫克

維生素 B 2

1.80

0.06

毫克

維生素 B 6

1.30

0.04

毫克

維生素 B 12

5

0.17

微克

菸鹼酸

16

0.53

毫克

葉酸

430

14.3

微克

本多酸

8

0.27

毫克

生物素

100

3.33

微克

維生素 C

60

2

毫克

膽鹼

100

3.33

毫克

肌醇

70

2.33

毫克

礦物質

880

29

毫克

760

25

毫克

225

7.5

毫克

13

0.43

毫克

13

0.43

毫克

0.80

0.03

毫克

1.00

0.03

毫克

100

3.3

微克

35

1.17

微克

27

0.9

微克

30

1

微克

880

29.3

毫克

1370

45.7

毫克

940

31.3

毫克

 

 

使用方法:

請依醫師指示使用並正確沖泡。持續食用不適當沖泡的醫療食品可能會造成疾病。

沖泡指示:

各病患會因不同的需要而有不同的沖泡指示。請遵照醫師指示沖泡。

沖泡 24 小時量:

1.     將指示量的 I-Valex-2 及其他成分放入混合容器中。 I-Valex-2 必須以可讀到公克的秤精確秤量。

2.     加入適量室溫的水以調製成 24 小時的需要量。

3.     以攪拌器攪拌不超過 4 秒鐘或將容器蓋子蓋緊,充分搖晃 10-12 秒。

4.     將沖泡好的混合液蓋上蓋子,儲存於冰箱中備用。請於沖泡後 24 小時內使用完畢,並於每次使用前充分混合均勻。請直接低溫食用。

有用的小秘方:
當您食用此醫療食品要除去口中餘味時,可試著吃一片蘋果、喝汽水、嚼有甜度的口香糖或含一顆糖果。

儲存方式:

未開封的產品請存放於室溫中,避免置於過高的溫度下。開封後的產品應蓋好罐蓋儲存於冰箱中,並於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警語:

本醫療食品不可以高溫加熱或烹煮。請勿使用微波爐調製或加溫本產品,以免導致嚴重燙傷。

備註:

以上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可能改變,如需要最新產品訊息請參考產品包裝標示。

中文資料.doc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