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BH4

TETRAHYDROBIOPTERIN TABLETS ; BH4

BH4

一、組成
每錠含  
1. 10MG (6R)-5,6,7,8-Tetrahydro-L-Biopterin dihydrochloride(6R-BH4 2HCl) 
2. 10mg ascorbic acid 
3. 5mg N-acetyl-L-cysteine及其他副形劑(不加乳糖) 
4. 不能過度的限制苯丙胺酸的攝取,使用本產品時應再食用其他低苯丙胺酸的食物,請接受醫護人員或營養師的指導。 
5.  本品不是靜脈注射營養品。 

二、性質
Tetrahydrobiopterin是aromatic amino acid hydroxylases之輔脢,參與酪胺酸(tyrosine)及神經傳遞物質dopamine與serotonin之合成。 

三、適應症
Tetrahydrobiopterin臨床上廣泛應用在因缺乏此?所造成各類型苯酮尿症(phenylketonuria)之診斷與治療,在日本也用來治療自閉症。 

四、禁忌
至目前為止未知其配合禁忌及副作用,對於懷孕婦女使用Tetrahydrobiopeterin也無任何實際使用臨床資料

五、使用方法與劑量
每天每公斤體重口服Tetrahydrobiopterin 0.5至10毫克對於不會吞嚥兒童患者:將錠劑溶於水、果汁或嬰兒牛奶中混合均勻,此懸浮液需在30分鐘內服下。 

六、建議
因保存期限因素,避免在熱天氣下運送。 

七、儲存
1. 最好存放在攝氏-20度溫度下,Tetrahydrobiopterin有吸濕性且易與氧反應。 
2. 若存放在攝氏-20度或更低溫度下:Tetrahydrobiopterin可保存2年以上。 
3. 若存放在冰箱冷凍庫:Tetrahydrobiopterin可保存18個月。 
4. 若存放在冰箱冷藏:Tetrahydrobiopterin可保存4個月。 
5. 若存放在室溫:Tetrahydrobiopterin可保存2個月。 
6. Tetrahydrobiopterin錠劑若持續存放在攝氏-20度溫度或更低溫度下,效期可較長,若存放在室溫下只有2個月效期且錠劑會慢慢變黃,但仍有99%Tetrahydrobiopterin含量。 
7. 錠劑若呈微黃色仍可使用,若有深黃斑點出現應立即回收。 
8. 必須放置在兒童無法取得的地方。 
9. 因保存期限因素,避免在熱天氣下運送。 
仿單.pdf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