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建立起您的健康精準基因資料庫,以有效規 劃個人化全方面的預防、治療及醫療方針。

發佈日期:
發佈者:gcc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989

本中心全基因定序檢測服務,擁有最新的定序設備,及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進行檢驗分析,建立起屬於您的個人化基因資料庫。由本院之遺傳專科醫師,詳細解說基因報告,並提供最適合您的健康建議,建構您的健康藍圖。

本中心開發之人工智慧全基因即時分析系統,在最短的時間進行全基因的精準分析,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得知結果。

每人一生只需進行一次全基因定序檢測,您的定序資料將存於本院,系統定期自動更新最新國際基因資料庫,可進行基因序列的再分析,提供您終身的保障。

全外顯子/全基因完整的定序資料

全外顯子/全基因完整的定序資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