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恭賀★ 本部楊振昌主任榮獲行政院112年全國反毒有功人士獎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58

國際反毒日  臺北榮總與您站在同一陣線 (原文出自:臺北榮民總醫院 臉書粉絲頁)

發文日期:112年6月27日

昨天(26號)是「國際反毒日」,法務部在國家圖書館舉辦「112年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表揚反毒有功人士或團體。臺北榮民總醫院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主任楊振昌在「防毒監控組」中榮獲殊榮。

楊振昌教授於臺北榮民總醫院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服務多年,自102年起積極帶領部門下轄的毒藥物實驗室團隊推動各類新興毒品(NPS)相關的檢驗技術開發,團隊在過去10餘年間參與防毒監控卓有成效,不論是國內首次發現的PMMA致死案例,或是部分新興毒品(譬如喵喵及浴鹽),臺北榮總毒藥物實驗室也是國內各醫院中最早發現因相關毒品中毒而就醫案例的單位。另外團隊針對各項異常的檢驗結果,一貫秉持著毒藥物專業進行判讀,以期勿枉勿縱。

臺北榮總致力配合政府毒品防制政策,共同達到「抑制毒品再犯」、「降低毒品新生」的兩大目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