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W命案 小模死前體溫42℃ 專家指吸毒過量 近日傳喚土豪哥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6416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216/37487171/

 

W命案 小模死前體溫42℃

專家指吸毒過量 近日傳喚土豪哥

蘋果日報 2016年12月16日 

檢警近日將再度約談土豪哥朱家龍釐清W飯店命案疑點。翻攝畫面

【綜合報導】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再爆重大進展!據了解,郭女被送醫急救時,體溫竟高達攝氏四十二度,毒物專家直指:「這是很典型過量服用安非他命類藥物的症狀。」專案小組懷疑當時在場人士可能早就發現郭女有異,卻怕事情鬧大延誤就醫,涉及過失致死罪嫌,另因郭女送醫時疑穿著超大海灘褲,檢警近日將傳喚出錢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一併釐清案情。


郭姓小模疑因用毒過量又經密醫治療無效後才被送醫最後不治(衣物經本報變色處理)。翻攝畫面

這場狂歡四天三夜的毒趴,本月七日鬧出人命,郭女一早被與會者送到國泰醫院,當時院方發現她下體紅腫疑有性行為,體溫也異常飆高、呈現惡性高熱症狀,且手肘內側有多個針孔傷,疑似服藥過量中毒,趕緊轉送至毒物科權威台北榮總,但郭女最後仍因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症、腎衰竭死亡。 


出事竟先找密醫

檢警為此連日來傳喚八名曾參與毒趴的男女。其中在案發隔天到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坦承出錢訂房,但「都在房間內看電視」的說詞疑點重重,因其他到案人不但坦承現場有毒品,且女模送醫時竟然是穿著疑似土豪哥的8XL海灘褲,案情更顯複雜。
據知情人士指出,郭女在飯店房間出現身體不適時,同房人員為免事情鬧大,竟涉嫌找認識的女密醫前來,為郭女施打毒蟲慣稱的「排毒針」,但排毒針在醫學上本就毫無排毒功效,眾人見郭女情況未好轉,才趕緊叫計程車把郭女送醫,卻已延誤救命時機。 

逾39℃致死率高

由於郭女生前這場狂歡派對,被指證現場有大量的毒咖啡包,辦案人員懷疑郭女可能因施用大量毒品產生不適,但確切原因仍有待鑑定報告出爐。台北榮總臨床毒物與職業傷害主任醫師楊振昌昨指出,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過量就會出現血壓升高、心跳加快甚至發燒,「只要體溫超過三十九度,致死機會就很高。」 

土豪哥仍在國內

此外,行蹤神祕的土豪哥幼年居住加拿大,因此常台、加兩地往返,小模命案發生後,其父朱仁才也是從加拿大跨海發聲明挺兒子。日前更傳出土豪哥上周四接受警方偵訊後,隨即出境;另有一說指他躲在北投自強街豪宅中,這幾天足不出戶,但專案小組昨指人仍在國內,近期將傳喚調查。 

土豪哥 28歲

●姓名:朱家龍
●家庭:3年前迎娶東吳正妹Alice父親是桃園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
●學歷:曾到加拿大就讀 Hugh Boyd Secondary School(相當於台灣的高中)
●新聞事件:
.3年前迎娶車隊不乏賓利等千萬名車,並在W飯店辦喜酒,奢華排場被po網,網友封為「土豪哥」
.涉到W飯店租房開毒趴,結果參加的郭姓女子疑因服用毒品過量致死,檢警偵辦中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