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9日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跨校區學術交流座談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口腔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986

2023年2月9日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跨校區學術交流座談會

今天上午陽明交大資訊工程學院20多人來訪陽明院區,牙醫學院洪院長張國威前院長、黎萬君所長、林元敏所長等一同出面接待,在牙醫學院同步介紹了醫療人工智慧以及生物醫材的發展現況,由林元敏所長及臺北榮民總醫院高壽延副院長分別做報告。
接著前往醫學院參觀交流,林校長親自主持、醫學護理資工以及牙醫學院分別做報告,高壽延副院長短暫介紹牙醫學院的發展願景以及現況,未來交流合作的機會將會很多,中午在布查花園短暫中餐後資工學院一行人留下來上軍艦岩。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