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科介紹

牙周病科


本科特色:牙周基本治療、牙周組織再生手術、牙周整形手術、牙科種植體治療

科負責人:林怡君主任

林怡君醫師
林怡君主任                

歷年科負責人: 凌莉珍主任 (1984.1.15- 2004.8.31)

                        賴玉玲主任 (2004.9.1- 2018.1.16)

臺北榮總牙周病科位於第三門診大樓8樓,除了提供最佳的病患照護,並積極培育牙周病與牙科種植體的相關人才和發展創新研究。醫療服務的主要範圍為高水準的牙周照護,包括牙周疾病治療與預防、牙周軟硬組織重建、牙科種植體整體治療與3D電腦輔助系統之微創植牙。人才培育方面,以扎實訓練全方位之牙周病專業醫療人員,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參與提升國內牙周病之診治技術。

牙周病科 牙周病科
牙周病科 牙周病科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