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科介紹

兒童牙科


本科特色:兒童齲齒處理、特殊需求牙科、全身麻醉下牙科處理、贅生齒手術、早期矯正

負責人:吳姿瑩主治醫師

歷年科主任: 賈孝範 (1984.1.15-2008.6.15)

                    施文宇 (2008.6.15-2024.1.16)

吳姿瑩 醫師         

兒童牙科位於湖畔門診大樓3樓,與兒童醫學部相毗鄰,提供兒童整體性優質之治療。從嬰兒一直到青少年都屬兒童牙科的服務對象,此外,發展遲緩的孩童、身心障礙者或是有系統性疾病的患童,我們也有豐富的治療經驗。除了處理齲齒、齲齒預防之外,我們還提供早期矯正、兒童的口腔手術、以及全身麻醉下進行牙科治療等等醫療服務。我們衷心地期盼孩子能夠開心看牙、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笑容。

兒童牙科 兒童牙科
兒童牙科 兒童牙科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