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一般牙科

一般牙科治療本科以推動全人照護醫療為出發點,以病患為治療中心,經詳細診查,訂定符合病患需求的治療計劃,並由一位醫師統合病患的整體治療及執行大部份的牙科治療項目;困難複雜的治療項目則經會診後行必要的轉診醫療。另外,為使病患能獲得更好的治療效果。

 

 

 

 

門診時間

週四上午第四診

週四下午第四診

本科簡介

本科以推動全人照護醫療為出發點,以病患為治療中心,經詳細診查,訂定符合病患需求的治療計劃,並由一位醫師統合病患的整體治療及執行大部份的牙科治療項目;困難複雜的治療項目則經會診後行必要的轉診醫療。另外,為使病患能獲得更好的治療效果。

 

服務項目

全人照護 口腔保健 人工植牙

 

 

醫療團

李士元醫師

兼任主治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院教授、牙醫學院院長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波士頓大學(生物材料學)牙醫科學博士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系畢業    

 

吳詩韻醫師

主治醫師 

台灣牙周病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牙周病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畢業

 

周怡江醫師

特約主治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博士班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系畢業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