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齒顎矯正牙科

矯正牙科

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擁有親切自然的笑容,具備優雅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每個人的共同心願。然而牙齒是與生俱來的,我們無法事先幫忙排列整齊,但是零亂的牙齒可以藉由齒顎矯正治療變整齊,甚至可以使顏面不再有突兀的感覺,隨時可以展現愉快的笑容。這就是齒顎矯正的好處: 它改善患者不良的咬合狀況,移動牙齒到適合的位置,使咬合力量平均分配,並能使患者進而擁有健康的牙周組織,也減少對顳顎關節的傷害。臺北榮總齒顎矯正專科醫療團隊針對您齒列及顎骨的問題,作詳盡的評估並制訂完整的治療方案,配合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您兒童及成人齒顎矯正、迷你骨釘應用及正顎手術矯正戽斗、暴牙及微笑露齦等治療;此外,我們亦配合牙周病及假牙贗復等其他牙科醫療團隊進行局部齒顎矯正,期待給您一個自信而美麗的笑容。

聯絡電話:(02)2875-7572#907或911

掛號聯結           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