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口腔顎面外科

口腔顎面外科

口腔顎顏面外科為專門診治口腔、顎骨與顏面區域疾病的專科,為行政院衛生福利部所認定的專科醫師之一。專科醫療服務包含各類口腔顏面部相關之大小手術,並與其他專科合作進行口腔重建之團隊治療。診治項目有一般拔牙、阻生牙與贅生牙手術、其他之牙齒與齒槽骨手術、膺復前手術、顎顏面外傷、頭頸部感染、良性腫瘤、囊腫、口腔黏膜病變、惡性腫瘤、唾液腺疾病、顱顏面疼痛、顳顎關節疾病、顎面矯正手術、唇裂、顎顏面重建、牙齒移植或再植、植牙手術等。各治療項目的介紹,請先就您的需求參考服務項目,先閱讀相關的主題。


門診時間與地點
每週一至週五 上午 第三門診大樓八樓 第5診 (3805診)
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 第三門診大樓八樓 第16診 (住院病患複診) (3816診)

治療地點
拔牙與一般手術治療可安排在門診手術室即可,
複雜的手術則需住院接受詳細檢查後在大手術室進行。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