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111年8月2日教育訓練與芳療舒壓

在服務罕見疾病家庭時,必須要容忍所有不確定性,畢竟是重大且困苦的困難點,就要理解做任何決定都不容易之重點。 在個案家庭當中,許多的困難多半牽連著另一個困難,而需要找到重點,並走一步、決定一步,不要試著去逼迫案家做決定。 社會工作者做任何決定都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則是要去執行,期望任何做的處遇計畫與目標都可以成功執行。

藉由自己的第一印象選擇喜好,並在後續講師說明所選植物代表之意義與壓力所在,期望同仁能進一步去調整心態。

將屬於自己的圖卡,用自己的方式描繪出植物或填滿顏色,藉此機會放鬆與療癒自己的內心。

精油混合,即可製作出一個防疫精油香氛。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