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2-07-04讓愛照亮罕見-我愛寶貝園遊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gcc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084

讓愛照亮罕見-我愛寶貝園遊會

各位威廉家長大家好:

大家受疫情影響,終於在111年7月4日週一早午時間,北榮罕病照護與威廉家族要一起辦理”我愛寶貝園遊會”活動!希望藉著大家例行性回診時間,家長上午可以來充電照護知識,孩子也有團康活動,讓家長喘息紓壓一下!

此次活動特別邀台北榮總蔡瑋祺物理治療師-分享”如何在家照護病童-做簡易的物理治療”,為了讓家長當天能專心與蔡治療師交流,我們特別邀請康輔協會老師、招募學生志工與社會人士志工,另外還有孩子們喜歡的陶笛陳瑞祥老師,當天能與孩子們同歡樂音樂戲劇等團康活動。

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遺傳諮詢中心/罕病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先天及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