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衛教資源
:::

兒童牙科

預防勝於治療預防勝於治療!!

                台北榮總口腔醫學部

 

台北榮總口腔醫學部口腔的功能包括咀嚼、發音及美觀,若能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及做適當的口腔保健措施,就能確保口腔健康及其功能。對於發展遲緩兒童,由於先天上的口腔問題及照顧上的困難,往往產生蛀牙、牙痛及牙齦流血等症狀,影響口腔正常功能及生活品質。有鑑於早期牙科定期照顧能夠達到預防口腔疾病,促進口腔健康及功能,本院兒童牙科特設發展遲緩兒童牙科照顧門診,配合政府的福利措施,提供更完善的口腔健康照護,服務內容包括Œ例行性口腔檢查,指導家屬潔牙工作,Ž洗牙,定期塗氟,溝隙封填,‘齲齒治療,’全身麻醉下整體牙科治療。歡迎多加利用!

 

我們的門診時間為:每周四上午兒童牙科第1診

我們的聯絡方式為:(02)7735-1371 湖畔門診3樓

 

 

 
  牙刷與牙膏

 

 

台北榮總口腔醫學部兒童牙科

關心您寶貝的口腔健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