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

1.初診:復健醫學科-楊翠芬醫師,週二或週四下午的門診,醫師會先評估孩子使否需要進行全面性的評估,再作後續安排。

(1.或其他單位轉介聯合門診進行全面性評估)

 

2.聯合門診:週三早上看兩到三科醫師(包括:復健科、兒童心智科、小兒神經科等等),與預約後續的各項評估(物理、職能...等等),一個月內需要來榮總6-8次不等。

 

3.各項評估:依孩子的需求,項目會有所不同。門診:眼科、耳科、兒童心智科(青少年心理衛生科)、骨科...等等;評估:物理、職能、語言、社會心理、家庭功能、特殊教育...等等。

 

4.專業討論會:各科醫師與治療師開會討論孩子的情形。

 

5.完成評鑑報告書:彙整所有的專業結果。

 

6.門診解說報告:家長回診復健醫學科-楊翠芬醫師,週二或週四下午的門診,領取報告與醫師當面解說報告。

(6.或個案療育會議:邀請特殊個案家長參加)

 

7.安排療育或門診轉介機構:若孩子需要後續的療育課程,安排本院治療或轉介住家附近診所做療育。(相關療育診所資訊)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