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心臟內外科重難罕團隊

  • 優勢:
    • 與世界第一同步:各式心臟內關閉器置放手術、心臟移植(診斷暨治療)。
    • 心律不整電燒治療,獨步全球。
  • 特色: 
    • ​​各種兒童心臟血管系統,尤其是先天性疾病,本院就醫、出生或他院轉介來的先天性心臟病兒、早產兒合併動脈導管與心臟衰竭,給予合適之治療。
    • 包括:到院後正確診斷、先天性心臟病追蹤與治療、後天性心臟病追蹤與治療、心臟衰竭控制,經心導管置放關閉器,複雜型心臟病之心臟手術,如葉克膜置放、人工心臟置放及心臟移植。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