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國際醫學研討會The Brain in PKU:Today and Tomorrow

活動主題:國際醫學研討會The Brain in PKU:Today and Tomorrow

●活動介紹:  
牛道明醫師許庭榕醫師,於本(5)月受邀赴加拿大蒙特婁(Montreal,Canada)參加「The Brain in PKU:Today and Tomorrow」國際醫學研討會議,在為期3天的會議當中(107年5月10至12日)牛醫師與哈佛大學教授Harvey Levy,共同主持「Cases on treatment of PKU adults」專題,主要針對不同國家發表PKU患者的臨床案例給予回饋,此外也向本次與會的全球夥伴分享臺灣PKU患者併發腦部相關疾病的臨床案例及治療情形。

國際醫學研討會照片
牛道明 Dau-Ming Niu 國際會議 研討會1:牛醫師與哈佛大學教授Harvey Levy合照,Harvey Levy對於PKU醫療照護懷有熱忱,高齡92歲卻活力十足,令人欽佩且值得效仿。牛道明 Dau-Ming Niu 國際會議 研討會圖2:牛醫師與哈佛大學教授Harvey Levy,共同主持「Cases on treatment of PKU adults」專題。牛道明 Dau-Ming Niu 國際會議 研討會圖3:牛醫師回饋發表人的演講內容,與會夥伴專注聆聽,以利後續交流與討論。牛道明 Dau-Ming Niu 國際會議 研討會圖4:研討會開幕前,主辦單位邀集來自不同國家的PKU醫療人員召開會前會,主要針對研討會的各項專題內容進行意見交流。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