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親子共讀樂融融 臺北榮總提前歡慶兒童節

發佈日期:
發佈者:兒童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001

親子共讀樂融融 臺北榮總提前歡慶兒童節

臺北榮總為加強推廣親子共讀,特別在新冠肺炎解封且春假來臨前與小朋友們提前歡渡兒童節。今(3/30)由侯明志副院長帶領兒科醫護團隊,於兒科門診親子共讀區與家長及孩子們同樂,贈送繪本,現場醫護同仁還與小朋友們一起跳“鯊魚洗手舞”,提前度過不僅有書香還有防疫概念的歡樂兒童節。

侯明志副院長表示,家長們只要每天持續不斷地花一點時間陪孩子讀書,不僅能夠刺激嬰幼兒的大腦發育、啟發想像力及培養創造力,還能增進親子互動,一舉數得,也代表醫院,感謝企業家揚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及許多善心人士捐贈童書,促進親子共讀的推動,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成長得更好。

新生兒醫療中心鄭玫枝教授、新生兒科李昱聲主任、新生兒加護病房曹珮真主任、兒科門診陶春蘭護理長及臺北榮總圖書館蕭靖如館長等共同表示,親子共讀是兒童節最棒的禮物,專心陪孩子讀書,把握與孩子相處的每一段時光,孩子的成長將會超乎預期。

 

 

 

 

北榮臉書相關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vghtpe/posts/pfbid02vTpSbaU9t39SHp1jVExoWHpWnMgZJXRzLeUYb4AoCM4JEozuL4oQcQvjMDq2EkmGl

更多活動花絮👉:https://wd.vghtpe.gov.tw/NMCC/Fpage.action?muid=17748&fid=16021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