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9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餐敘

2019年3月24日,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成員們再次歡聚在一起,舉辦2019年春酒活動。活動在開始前,心肝寶貝當然要先來報到處進行報到啦!報到除了簽名之外,大家還要領「姓名牌」掛在脖子上,這可是讓新的心肝寶貝朋友們認識你/妳的絕佳機會!當然,今天最重要的摸彩券大家也千萬別忘了拿呦~不然獎項小編就幫大家笑納了呦blush龔以敏 前會長於報到處簽名報到

來報到的時候,你/妳一定有看到他們,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蔡月媚 副會長(右一)李淑玲(右二)黃鳳珠(右下三)林秀美(中)劉龍溪(右後一)...,你都認識了嗎?感謝各位幹部及志工們一直默默為大家付出!yes

蔡月媚 副會長(右一)、李淑玲(右二)、黃鳳珠(右下三)、林秀美(中)、劉龍溪(右後一)...病友會各位幹部一同合影

前會長 龔以敏上台致詞,龔會長曾擔任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會長達四年,對於會內事務都相當熟稔,希望俱樂部能促進心肝寶貝們彼此更深的交流,分享經驗,對生命會有更深刻的體認,同時也希望各位病友在俱樂部裡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與歸屬感。

龔以敏 前會長上台致詞

陳威德 會長報告年度會務報告,同時,向去年透過移植外科新增233位的新生人道賀,也感謝各位撥冗出席今天的盛宴,感謝大家過去這一年來的支持我們的活動,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繼續踴躍參與,希望所有心肝寶貝的情誼長長久久。

陳威德 會長報告年度會務報告

關懷祖 彭福鎮組長報告。

關懷祖 彭福鎮組長報告

蔡月媚 副會長針對年度活動及會務進行報告。究竟今年有哪些活動呢?會去哪出遊呢?今年的年度旅遊在現場與會員討論後最終決議至「嘉南」二日遊,大會結束後,幹部們與負責志工將著手開始進行詳細的規劃,確認後的行程將再以邀請函的方式發送至各位手中,也希望大家可以密切期待一下。

蔡月媚 副會長針對年度活動及會務進行報告

龍藉泉 主任醫學講座開講啦!現場的心肝寶貝照過來!有任何關於移植後的藥物、飲食、照護上的小疑問,龍主任都來告訴你啦!

龍藉泉 主任醫學講座Q&A開講

同桌的心肝寶貝們,大家都認識對方了嗎?新進的會員朋友們,不要害羞,勇敢伸出你友誼的小手,讓我們一起來彼此互相關懷對方吧!

心肝寶貝病友們有緣坐在一桌一起合影

今年俱樂部也準備了春酒摸彩活動,希望讓大家都可以博一個好彩頭,新的一年大吉大利,萬象更新!

春酒摸彩活動得獎者合影春酒摸彩活動得獎者與關懷組彭福鎮組長一同合影 春酒摸彩活動獲得紅包獎項的病友們春酒摸彩活動抽中紅包獎項的病友們一同合影 春酒摸彩活動抽中紅包博一個好彩頭龍藉泉 主任與病友們一同合影春酒抽獎大家一同合影

今年的春酒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前來,未來,俱樂部將帶著更多的熱情與誠心,為各位心肝寶貝們帶來最用心的服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