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年12月聯誼會

2018年12月22日,歲末將近,又到了年終送暖溫馨-愛的傳遞的時刻,臺北榮民總醫院 移植外科為了關懷北榮器官捐贈家屬,今日特別在移植外科會議室舉辦『愛隨小窩』聯誼會活動;今天的活動中,愛隨小窩聯誼會特別邀請由李芳秀老師來教導大愛捐贈者家屬製作「愛的護唇膏」。

大愛捐贈者家屬一同製作「愛的護唇膏」

李芳秀老師首先示範如何製作護脣膏,接著再由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自己動手做,親手體驗整個製作流程,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也希望透過學習護唇膏製作過程中,讓各位大愛器捐者家屬能與講師、醫護團隊成員藉由溝通分享,讓家屬釋放出正負向情緒,經由社工及協調師們成員給予回應及鼓勵,將負向轉化成正向能量與思維。

李芳秀老師首先示範如何製作護脣膏

愛隨小窩聯誼會也特別準備了精緻小點心,讓大家在製作完護脣膏後可以一起交流,北榮社會工作室社工組 柯昀姍社工師 (左一)也特別到場一一關懷輔導大愛捐贈者家屬們。

愛隨小窩聯誼會特別準備了精緻小點心

在社工師的陪伴下,許多大愛捐贈者家屬一同分享自己的故事,其實,有許多器捐家屬在關鍵時刻的無助與徬徨,陷入憂鬱深淵,因此,北榮愛隨小窩定期齊聚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讓一群懂彼此心裡的人,可以彼此互相打氣,同時,安排社工師從中妥適的悲傷輔導,協助他們悲傷情緒的宣洩,以及生活智能的學習等等,期望大家能減少挫折感,盡快適應親屬離開後的新生活。

大愛捐贈者家屬分享自己的故事

最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愛隨小窩聯誼會再次感謝大家的前來,本次活動中大家都成功互相關懷,並帶著自己製作的「愛的護唇膏」返家,每個人都收獲滿滿,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讓人不禁期待下次再相見。

本次參與的愛隨小窩聯誼會成員們一同合影留念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