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年鯉魚潭一日遊

2018年11月19日今天是我們臺北榮總心肝寶貝秋季旅遊的日子,今年的目的地是花東縱谷,我們將走訪鯉魚潭、兆豐農場等地,雖然天公不作美,但仍澆不息我們出遊的好興致。
鯉魚潭造形路標

鯉魚潭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的最北端,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既然來到風光明媚的花蓮,當然要來趟乘船遊湖之旅,體驗雨中的花東風光。

鯉魚潭乘船遊湖之旅

看看兩側五顏六色的船隻,天氣好的時候來到鯉魚潭,你將可以看到碧波蕩漾搭配形形色色的船隻在此遊湖,這也是鯉魚潭另一種特殊景緻;下雨天的時候,也不要覺得失落,在一片霧濛濛的雨中遊船,你將感受到另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充滿神秘詩意的鯉魚潭等你來發掘呦!

鯉魚潭甲板上合照

這是今天載我們遊湖的海盜1號,可別小看它!因為它讓我們才可以隔著透明塑膠布欣賞遠處的花東縱谷,遠眺忽高忽低的山脈,以及和雲霧融為一線的天空;在湖心中,我們彷彿被雲霧繚繞其中,簡直就似人間仙境,不亦樂乎。

大夥與充滿神秘詩意的鯉魚潭一同合照看看大家多麼的興奮,享受這充滿詩意的花東之美。雖然下雨撐著傘卻澆不熄大家出遊的好興致

今年和大家一起用一顆很悠閒的心,欣賞鯉魚潭之美,今年最後讓我們一同互道珍重,明年也要一起盡情放鬆, 享受台灣之美。

大夥一同欣賞鯉魚潭之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