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年6月聯誼會

2018年6月2日,臺北榮民總醫院「愛隨小窩」再次將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齊聚一起,舉辦器官捐贈者家屬聯誼會,今天的活動相當的精采,我們特別安排了精油舒壓課程,由朱美老師帶領大家如何使用精由來舒緩壓力,趕走壞情緒,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快樂舒壓吧!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遇到各式各樣的壓力,常常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不少負面情緒,然而,「情緒」其實很容易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等等的疾病,大家千萬不能輕易忽視呦!所以,今天愛隨小窩聯誼會特別安排了這個課程來教導大家認識精油,調配屬於自己的專屬精油,透過氣味的引導,讓各位家屬們,在家也可以輕鬆運用精油來療癒身心,遠離負面情緒。

精油舒壓課程 - 朱美老師帶領大家如何使用精由來舒緩壓力

在大家調配完自己的精油後,朱老師也運用美術療癒的方式,邀請大家發揮創意,將自己想寫的話,以手作拼貼的方式畫在海報上,接著,再搭配芳香療法,朱老師及北榮社工師一同協助大家在海報上噴上自製的精油,藉由自由塗鴉以及香氛療法來撫慰家屬們的心情。

大家調配屬於自己的精油

今天,北榮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也和大家一起渡過芬芳的下午時光,很高興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都能積極參與;最後,大家完成的創意作品帶回家後別忘了拿出來擺放,海報除了賞心悅目外,淡淡的精油更有助於大家以平靜的心情渡過每一天呦!今天的聯誼會就到此結束啦,期望我們年底再聚,願大家都平安,把握每一天!

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圖中)與大夥一同渡過芬芳的下午時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