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3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心肝寶貝俱樂部從2001年成立至今已逾13年,今天,2013年7月21日再次舉辦年度會員大會,召喚平日隱身在各個領域的會員朋友們參與本年度俱樂部盛事。2013年7月21日年度會員大會 會員報到情形

心肝寶貝們依序報到入場,入場前大家別忘了先索取會員大會的流程表及相關資料,今年會議議程要來討論整年度的會務及常態性、一般性活動規劃等等,也感謝所有會員朋友在報到時,現場繳交本年度會費,用行動支持大會。

會員們正在索取會員大會的流程表及相關資料

整場會議順利進行,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俱樂部的心肝寶貝們,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臥虎藏龍,個個身懷絕技,彼此都有許多經驗及故事,今天再次前來相聚,彼此認識,互相幫助,也期望能幫助更多的病友們。

現場報到的會員病友們

龔以敏 會長報告愛心專戶使用計畫,也藉此機會交流未來發展與努力的方向,凝聚大夥共識。

龔以敏 會長報告愛心專戶使用計畫

由於移植後的病友們需吃抗排斥藥物,為了減少抗排斥藥物引起的副作用,醫師會因應病人選擇不同藥理作用的抗排斥藥物一起治療,每個人的狀況不盡相同,因此,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現場與各位移植病友說明相關的常用藥及其需注意事項,並開放病友提問,解答大家的疑惑。

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現場與各位移植病友說明相關的常用藥及其需注意事項

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講台演講中

大會結束後,龔會長特別至病房關心病友們,並獻上餐盒祝福平安、健康、喜樂;俱樂部每個月會有兩次關懷病友,對病友投入實際關懷,協助病友們更加快速適應新生活,也協助推廣器官捐贈的觀念,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龔會長至病房關懷病友們,並獻上餐盒祝福平安、健康、喜樂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