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我要捐款

 

  • 願景與緣由
    為了推展器官移植及勸募活動,臺北榮總器官移植小組成立愛心捐款專戶,捐款所得將專款專用,期望您和我們一起為器官移植及勸募的推展而努力,您的支持將幫助更多的病友。

     
  • 捐款用途
  1. 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來院演講、講學、學術會議、指導器官移植手術或研究等相關費用。
  2. 器官移植勸募團隊助理之相關人事費用。
  3. 器官移植衛教宣導手冊、海報、病友手冊或書籍等相關製作費用。
  4. 器官移植合作醫院之器捐講座、校園推廣活動、院際經驗分享活動、病友交誼等相關費用。
  5. 器官移植之捐贈者所需自費檢驗項目支出等相關費用。
  6. 器官移植所需之儀器、電腦設備、耗材、期刊書籍、投稿編輯等相關費用,購入後歸醫院財產統一管理。
  7. 器官移植勸募活動,如透過相關單位張貼公告、媒體網站宣傳等相關費用。
  8. 器官移植小組網站之維護或促進研發、交誼等相關費用。
  9. 其他推動或促進器官移植之相關費用。
     
  • 捐款方式

歡迎你使用下列方式愛心捐款: 

中華郵政LOGO   

郵局劃撥/匯款

戶名:臺北榮民總醫院

北投榮總郵局

帳號:00023670112832

* 請勿使用無摺存款

*為了方便開立捐款收據,提醒您匯款後來電告知匯入款項日期,並請提供以下的資訊:

1.捐款人姓名
2.電話
3.地址
4.匯款單的收執聯


電話 icon臺北榮總器官移植小組

電話:02-2875-7625  或  02-2871-2121 轉2804

傳真:02-2875-7537 

現金 icon

現金捐款

親自臺北榮總器官移植小組進行捐款,請至中正樓21樓移植小組辦公室辦理並開立捐款收據。

地址:11217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中正樓21樓 (交通方式)

支票 icon

支票/禮券捐款
歡迎以支票、郵政禮券、匯票或現金袋方式寄至臺北榮總器官移植小組進行捐款。

地址:11217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中正樓21樓 (交通方式)

*請隨信附上您的聯絡手機號碼,以利移植小組後續與您聯絡並處理收據開立相關事宜。
 

  • 歷年捐款

[另開新視窗]2012年~迄今捐款芳名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