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6年新竹馬武督聯誼活動

2016年3月19日,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適合出遊踏青的好日子,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主辦的「北區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也選在這個時節盛大舉辦,今年度的主題是以「植愛 - 讓生命再啟程」,近日來,雖然春雨綿綿,卻仍澆不熄來自北區各地及愛隨小窩器捐家屬們的熱情,大夥兒一早就整裝待發,一同朝向今天的目的地 - 新竹馬武督統一渡假村出發。

集合囉~大夥等待出發中出發前先來張合照留念

抵達目的地後,在工作人員的指引安排下,大家分組進行「搗麻糬 & 湯圓」活動,大家從一開始在糯米粉中加水攪拌均勻,並將揉成的糯米糰搓成一粒一粒的小湯圓,大夥齊心協力的搓湯圓,搓出滿滿的幸福;同一時間,另一組人馬,則將蒸熟後的糯米糰,放在石臼裡捶打「搗麻糬」,搗著麻糬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麻吉"。

大夥分組進行「搓湯圓」活動大夥分組進行「搗麻糬」活動

接著,大家一起享用自己DIY製作的成品 - 湯圓和麻糬,以及主辦單位準備的美味風味午餐,餐後,大夥一行人至渡假園區內走走,彼此交流自己的心情故事,同時,體驗大自然的綠野仙蹤祕境。

大夥一行人至渡假園區內走走

下午時間,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特別安排了一場溫馨又感人的座談會,本次邀請到三軍總醫院協調師王翠華與各位器捐家屬們分享她在臨床工作中遇到的「穿梭在病房之間的愛」,每一段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故事都是令人感動的,現場許多家屬們回憶起自己摯愛的親人,不禁也紛紛落淚;成就大愛器官捐贈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因此,主辦單位特別齊聚捐贈者家屬們,希望藉由溫馨的關懷與交流活動,可以讓大家有機會結交新朋友,亦或者抒發自己失去親人的情緒,讓大家可以找到釋放壓力及情感的出口。

三軍總醫院協調師王翠華與各位器捐家屬們分享她在臨床工作中遇到的「穿梭在病房之間的愛」

今天的活動漸漸進入尾聲,感謝主辦單位讓大家相聚團圓在一起,再次讓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大家開開心心的與OPEN小將合影,紀錄這次充滿歡喜的人生故事,最後,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做「愛的決定」,一同「植愛 - 讓生命再啟程」。

大夥與OPEN小將背景板合影留念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