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9年新生座談會

2019年3月30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在北榮總移植病房舉辦新生會員大會,新生是指兩年內加入的新受贈者,亦是我們的「新」心肝寶貝。

參與本次新生座談的「新」心肝寶貝們一起大合照留念

新加入的心肝寶貝們在這裡可以跟「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幹部們有更多機會認識及交流,首先,陳威德 會長也特別在會中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陳威德 會長致詞

關懷祖 輝哥 - 陳輝鎮正在以過來人的身分和新同學分享遇到相同的情況時,自己是如何應對,讓新同學能更加從容的面對。

關懷祖 - 陳輝鎮致詞

有許多病人剛接受完移植,新手加入有很多疑問,現場許多移植病患踴躍站起來詢問相關問題,免驚啦!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新加入的心肝寶貝自我介紹新加入的病友詢問主治醫師移植後相關問題

有任何疑難雜症,看過來看過來~就讓我們的主治醫師來給大家解惑啦!移植外科林釀呈 主治醫師在現場替所有新心肝寶貝一一解答,所有的疑問一次都KO啦!

林釀呈 ​主治醫師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