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6心肝寶貝俱樂部會員大會

2016年6月26日「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又再次展開啦!龔以敏 會長上台致詞,為本次的會員大會正式揭開序幕!龔會長致詞時表示,「臺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的由來是因為各位病友們體內都有一位"新朋友",新朋友腎臟居多故名"寶貝"其它則稱為"心肝",大家都受到"心肝寶貝"般的呵護,結合各位移植病友,於是誕生了"心肝寶貝俱樂部",我們舉辦活動,提供會員交流的平臺,期望所有的病友都能多加善用。

龔以敏 會長上台致詞,為本次的會員大會正式揭開序幕!

移植外龍藉泉 主任上台致詞,和大家敘述器官移植後,生命傳承的意義,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成為器官捐贈宣傳大使、全力支持器官捐贈!

移植外龍藉泉 主任上台致詞,和大家敘述器官移植後,生命傳承的意義

本次會員大會也特別邀請北榮移植團隊暨兒童外科 劉君恕主任前來演講,劉主任正在和各位心肝寶貝們解說一般而言器官捐贈者需具備哪些條件。

北榮移植團隊暨兒童外科 劉君恕主任演講

劉君恕 主任更特別與大家分享臺北榮總換肝全國第一或唯一,從1985年榮總完成國內第一例兒童肝臟移植,此後,連鎖換肝、正位輔助性部分肝移植、代謝性肝疾病肝臟移植...成功案例,讓許多病友能換得好心「肝」,獲得新生。

劉君恕 主任與大家分享臺北榮總換肝全國第一或唯一

心肝寶貝會員提問,與主講者進行QA互動問答,無論你對於會務上有疑問或是移植後有相關的問題都歡迎提問呦!

心肝寶貝會員提問,與主講者進行QA互動問答

本次大會議程除了會務說明及年度工作報告之外,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便是舉行進行兩年一度的新會長改選,本次的票選結果由莊中毅 先生勝出,擔任本會新會長,同時,完成新舊任會長交接。

本次進行兩年一度的新會長改選,由莊中毅 先生勝出,擔任本會新會長。

新任會長 莊會長上台致詞,感謝民國90年龍藉泉主任,以他的愛心、智慧無私地奉獻且率先招募資源,建置這座平台,融合了大家的情誼,彼此交流、關愛、相互勸慰與鼓勵,歷經數任會長號召一群熱心的志工,戮力經營,方能有今日的建置與規模,成效斐然!未來將繼續與各位會員幹部繼續同心戮力使得俱樂部更加完善,造福更多的病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