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6年器捐接力馬拉松

2016愛延續‧第四屆「器捐接力馬拉松」免費公益路跑在今天11月12日正式開跑!臺北榮總器官捐贈移植小組與心肝寶貝俱樂部成員一同攜手參與盛會,用行動力挺讓愛接力「器捐接力」路跑活動。

心肝寶貝俱樂部成員們一起舉著印有「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布條合照

這次活動在自然水博物館熱烈展開,所有參賽者除了可以獲得傳愛大使「小麥貝兒」玩偶,現場還有精彩的表演,以及手作DIY體驗活動,今年還邀請到年度傳愛大使唐從聖、恰恰彭政閔、星際義工隊、搖滾樂團來現場一同響應。

今年的傳愛大使唐從聖、恰恰彭政閔一起來現場響應器官捐贈路跑活動

北榮跑步社的熱血青年們也組隊參加,力挺本次器捐路跑活動。

北榮跑步社的熱血青年們一起大合照

第四屆​器捐接力馬拉松準備開跑啦!你準備好了嗎?5、4、3....1,GO!

第四屆​器捐接力馬拉松準備開跑~大夥一起準備開跑!

接棒!馬拉松接力賽主要就是要傳遞一棒接一棒的「愛延續」器捐觀念,希望有更多的人響應器官捐贈。

馬拉松接力賽主要就是要傳遞一棒接一棒的「愛延續」器捐觀念

路跑結束後,大家一起在陰涼處話家常,聯繫彼此情誼。

心肝寶貝俱樂部成員們合影

順利完賽,第4屆器捐接力馬拉松圓滿結束啦!我們明年再聚!

北榮路跑社的醫護人員一起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