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波波媽媽

THANK YOU DOCTOR 插圖
來信內容: 李發耀院長 您好,

我兒波波(小名)於108年12月在北榮出生後,即持續受到兒童醫學部及兒童外科的多方照護。值此歲末感恩季節,謹以此信向您報告並表達我們誠摯的謝意。


首先感謝劉君恕主任所率領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對小兒的再造之恩。感謝主治醫師黃清主任在小兒5月初至8月底住院期間的悉心照料。感謝PICU護理團隊無微不至的照護與多方的陪伴,讓我兒在病痛中依然能展露笑顏、逐漸成長,並活力充沛地回家。


回顧自小兒出生起,接連受到許多醫師以及NICU、NBR、PICU、91病房、92病房眾多護理師的照顧,真是感激不盡。要感謝的醫師很多,以下列舉必有疏漏:劉君恕主任、黃清主任、鄭玫枝主任、李昱聲醫師、曹珮真醫師、張瑞文醫師、蔡昕霖主任、陳正彥醫師、牛道明主任、林為聖醫師、楊翠芬醫師、莊頌音物理治療師、游玉菁物理治療師、陳威宇醫師、侯明欣醫師、吳政宏醫師、陳文音醫師、白雪翠醫師、毛士豪醫師、那曼玉醫師、李苡萱醫師等。再次感謝北榮醫護團隊專業親切的照護,實在萬分感激。

 

敬祝 平安喜樂

 

波波媽媽 敬上

109.12.04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