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家屬劉柏廷

感謝函

敬愛的院長您好,

大約在十年前,我的父親罹患了嚴重的肝臟疾病,經過多年的努力治療,病情仍然惡化,新光醫院告訴我們,可能需要考慮肝臟移植手術並建議我們前往榮總,因為榮總擁有最厲害的器官移植團隊,因此我們在六月初,前往榮總的器官捐贈既移植小組詢問,並開始針對父親肝臟病況的檢查,評估確實需要進行器官移植時,便馬上進行捐贈者的醫療評估,幸好在檢查過後,我是適合將肝臟捐贈給父親的,院方便迅速開始著手安排手術,過程快速且十分專業。

在手術前,劉君恕醫師針對我與父親的身體狀況,進行詳細的手術過程說明,充分地告知我們手術的計畫、可能的風險與應對的措施,
大幅度的降低我們對於手術的擔憂,即使要承擔一定的風險,我也會義不容辭,只希望能早一點讓父親康復,再次體驗健康美好的生活。

非常感謝雷浩然醫師與劉君恕醫師以及醫療團隊,盡心盡力的完成這超過十二小時的手術,辛苦你們了!

而在手術後的的恢復過程十分不容易,還好有如同天使般的a212護理師們細心且溫柔的照顧,讓我們的康復之路更加順利!
雖然護理師因為人手不足而非常地忙碌,但也不會因此疏忽掉任何一位病患,謝謝所有的護理師們,你們也都辛苦了,
也希望醫護人員給予我們的這份溫柔,院方也能代替我們將這份溫柔給予所有的醫護人員們!

在這段經歷中,我體會到了生命的脆弱與無常,也深深感受到了愛的重要性。我們之間的愛不僅僅是血緣相連,更是一種無私的奉獻。當愛心傳遞時,它能戰勝一切困難,讓奇跡成真。

現在,我和父親都康復得很好,我們更加珍惜每一天,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這次經歷讓我們的家庭更加團結,彼此之間的情感更加深厚。

最後,我想說一聲,感謝雷浩然醫師、劉君恕醫師、醫療團隊、a212護理師,以及所有在這個過程中幫助我們的醫護人員。
你們是我們生命中最偉大的英雄,因為你們的關愛與努力,讓我和父親有了新生。

願愛與希望的火焰繼續燃燒,讓更多的家庭擁有幸福與健康。

衷心感謝,
louis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