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肝移植病友聯誼會

2013年8月24日,為了增進病友之間的交流,期望大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定期的聚會,因此,心肝寶貝俱樂部特別以肝臟病友為主舉行首次的小型聯誼活動。

首次舉行以肝臟病友為主的小型聯誼活動

心肝寶貝俱樂部龔以敏 會長開場致詞並說明肝友聯誼會成立的原因,主要讓大家知道有心肝寶貝俱樂部這樣一個病友會在支持大家,也希望藉此邀請大家更參與會內活動,同時,招募到更多熱心的志工。

心肝寶貝俱樂部龔以敏 會長開場致詞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表示,由於換肝人數日漸增多,為了讓肝友們有個屬於自己的平台,彼此以共通話題相互交流,因此,由移植小組成員籌辦了本次肝友聯誼茶會。

移植外科 龍藉泉主任致詞

肝友聯誼會的規劃,就是希望以輕鬆的方式來進行,因此,由會長帶領下,邀請各位肝友們踴躍分享自己的精采故事。

肝友們踴躍分享自己的精采故事

現場也有新肝友的加入,新肝友除了分享自己的故事外,也同時和各位前輩們以及醫師、協調師請益關於肝移植後需注意的事項。

本次加入的新肝友​最後,感謝本次前來參加的所有肝友們,目前心肝寶貝俱樂部的肝臟移植病友共計130人,但因為希望大家可以更密切的交流,所以肝友會主要規劃是以小型聚會的方式進行,因此,想要參與肝友會活動的肝友們請先事前報名,這次活動因故無法參與的肝友們,歡迎下次報名參加。

莊中毅 病友首次加入活動致詞中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