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

2018年6月16日,植愛感恩紀念音樂會於中油國光廳舉辦,北榮愛隨小窩聯誼會的成員再次齊聚一同參與本次盛會,大家一起用行動感謝捐贈者的大愛及無私,今年的音樂會以「Hopefully」象徵「新生‧希望」為主題,陳建仁  副總統、衛生福利部陳時中 部長、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李伯璋 董事長、江仰仁 執行長等貴賓皆親臨與會。

陳建仁  副總統、衛生福利部陳時中 部長、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李伯璋 董事長、江仰仁 執行長等貴賓皆親臨與會

今年,台灣高鐵公司贊助140張高鐵免費乘車券,讓來自全臺各地的器官捐贈者家屬及表演團體能順利與會,一同前來參與本次盛會。

北榮愛隨小窩的器捐家屬們一同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為了撫慰器官捐贈者家屬和鼓勵受贈者,特別邀請到希望兒童合唱團、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深白色二人組及國防醫學院源遠合唱團四組支持認同器官捐贈的表演團體,透過溫暖的歌聲,傳遞愛與希望。

尋人啟事人聲樂團
國防醫學院源遠合唱團

希望兒童合唱團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器官捐贈是「化小我為大我,化短暫為永恆,化有限為無限」的善心義舉,願「植愛帶來新希望」,希望更多民眾支持響應器官捐贈,為社會帶來更好更健康的未來。

最後,我們想說:「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