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9年器捐接力馬拉松

2019年11月16日,第七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在大安森林公園正式開跑!北榮器官捐贈移植小組的成員一同前往共襄盛舉;今年全台共有近千人響應,一同接力路跑活動,傳遞一棒接一棒的「捨得」器捐觀念。

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 第七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

今年北榮同樣由移植小組成員相關醫療人員與捐受贈家屬共同組隊參加,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器官捐贈,也一同跑出活力、跑出健康!

今年北榮同樣由移植小組成員、相關醫療人員與捐受贈家屬共同組隊參加,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器官捐贈,也一同跑出活力、跑出健康!

依據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的統計,截至11月11日止,今年有效等待器官移植人數為10,003人,而已接受大愛器官及組織移植者總計892人,大愛器官捐贈僧多粥少,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一起努力推廣,期許將愛的力量一棒接一棒的傳遞下去。

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一同參與本次路跑活動,期許將愛的力量一棒接一棒的傳遞下去。

今年的接力路跑分為個人健跑組及接力組,有醫療團隊與捐受贈家屬組成的「鐵三角接力組」,以及朋友們一起報名的「一般接力組」、「家庭接力組」等,現場除了有cosplay星際大戰的朋友,也有高齡長輩坐在輪椅上由「醫護鐵人」協助一起共襄盛舉。

高齡長輩坐在輪椅上由「醫護鐵人」協助一起共襄盛舉

今年路跑最大特色,就是由醫療人員與捐受贈家屬組成的「鐵三角接力組」,總計有35組醫病同心傳遞善的能量。

今年路跑最大特色,就是由醫療人員與捐受贈家屬組成的「鐵三角接力組」,總計有35組醫病同心傳遞善的能量。

現場cosplay星際大戰的朋友們

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器官捐贈!

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與協調師共同合影

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與北榮移植外科專科護理師一同合影

北榮移植外科協調師們一同合影

協調師與現場cosplay星際大戰的朋友們一同合影

新聞稿資訊來源:衛生福利部 醫事司
更多新聞內容請見:https://www.mohw.gov.tw/cp-16-50244-1.html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