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年「北區家屬關懷活動」會前會

2017年3月2日,今天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特別舉行「北區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會前會,邀請器官捐贈者家屬志工及相關工作人員一起來先行學習如何「DIY手做紙蕾絲卡片」,待3月18日舉辦北區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時,大家可以化身「小組長」教導更多的家屬製作。

捐贈者家屬志工及相關工作人員一起來先行學習如何「DIY手做紙蕾絲卡片」

在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的會議室內,由導師同時也是受贈者 - 張淑清老師帶領大家製作紙蕾絲卡片,大夥在張老師的指導下,認真的學習如何製作。

大夥在張老師的指導下,認真的學習如何製作

紙蕾絲,是指一種在描圖紙上壓凸、穿刺和配合剪刀裁剪,所表現出來的手藝,它可以創造出優雅如蕾絲般雪白效果以及精細的花紋,原文為Parchment Craft,緣起時間已不可考,有一說是緣起於西班牙、法國,直至現代,在南美人們,如果遇到重要的日子,習慣以紙蕾絲卡片,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因此,今天大家也來學習製作,並將它送給我們摯愛的親人。

大夥認真的製作卡片中

各位「小組長們」在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的會議室內,一起進入紙蕾絲創作的世界,製作完卡片後,大家拿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蕾絲卡片一起拍攝大合照,為這次的「北區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會前會留下美好的回憶紀錄。

大家拿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蕾絲卡片一起拍攝大合照留念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