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7年石門水庫聯誼活動

2017年3月18日,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主辦的「北區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就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下正式出行,今年總共有200多位家屬一同參與聚會,一行人分別搭著遊覽車,正式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 大溪老茶廠及石門水庫。

汪瑞雪與其家人們一同合影器捐家屬在集合點集合陳玉英器捐家屬與黃阿姨一同合影留念大夥在集合處一同話家常

大家在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人員引導下,一一進入大溪老茶廠,大溪老茶廠建於1926年,舊名「角板山工場」是座融合台、日、英式風格的綠建築,大家細細品味著老茶廠一個世紀以來的懷舊風華,同時,大夥也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參訪完大溪老茶廠,一行人與這充滿著清新茶香的老茶廠合影留念,為這次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大溪老茶廠參訪時,大家互相問好,彼此關懷大夥參訪大溪老茶廠

緊接著,中午時間,全員一起前往福華渡假別館用餐,用餐後,家屬們開始進行分組活動,在受贈者張淑清老師指導下,一行人開始DIY手做紙蕾絲卡片,大家彼此互相幫忙,用愛製作滿滿一桌子的卡片,同時也將心裡的祝福默默傳遞給在遙遠另一方的至親摯愛。

大夥認真DIY手做紙蕾絲卡片

活動漸漸進入尾聲,今天一起出席活動的登錄中心執行長江仰仁醫師說,五年前辦活動時,只出動兩輛遊覽車,今年增加到五輛,這是非常大的進步,這表示「更多家屬克服心靈障礙,願意站出來跟人群融合在一起,就代表社會能越來越正面地看待器捐。」,他希望在越來越多人認同之下,器捐能超越界限,讓愛無限延伸。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