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8年大板根親山療心之旅

2018年3月10日,愛隨小窩聯誼會的會員們再次齊聚一堂,一同參加由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舉辦的北區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大板根親山療心之旅」活動,今年的活動以「做對的決定,器官捐贈,成就新生」為主題,北部各地的捐贈者家屬與各勸募醫院協調師、社工師共計100多人一同參加,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器官捐贈。

北部各地的捐贈者家屬與各勸募醫院協調師、社工師共計100多人一同大合影

大板根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想要擁有森林浴,不需要再捨近求遠,園區內有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及上百年的巨藤等豐富的原始生態,等著大家來發掘!
大夥在園區內的原生亞熱帶雨林吊橋上比YA合影留念

一行人集結出發前往森林,呼吸自然清新的空氣,根據研究證實,森林浴可增強人體免疫力、減緩焦慮情緒與壓力、有益睡眠,因此,建議大家每週一次可以同家人、好友們一同「森林浴」,除了增添家人間的情感,也能助於紓壓,讓心情愉悅,一舉數得!

一行人集結出發前往森林

中午時間,大夥一起來享用道地的美味午餐,一邊品嚐佳餚、一邊話家常,也很開心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每年舉辦的器官捐贈者家屬關懷活動,讓社工師們能和各位捐贈者家屬一同齊聚,關懷大家,同時,家屬間彼此也能相互扶持、相互勉勵。

大夥一起來享用道地的美味午餐

緊接著,大會安排了幾位家屬上台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許多大愛捐贈者及家屬選擇展現大愛的精神,讓愛延續,幫助更多人重生,期望在大家努力的推廣下,能喚起社會大眾對器官捐贈的關注,大家一起加入「做對的決定」,器官捐贈,成就新生!

器捐家屬上台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