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6年7月聯誼會

為了協助器官捐贈者家屬度過悲傷調適的過程、重新適應捐贈者離去後的生活,愛隨小窩特別舉辦本活動,期望藉由團體聯誼與茶會活動讓家屬相互交流並分享復原的歷程及調適的經驗;今天,2016年7月1日,因為剛過端午節沒多久,因此,我們特別邀請林秀綾老師前來教導大家製作粽子零錢包。

林秀綾老師教導大家製作粽子零錢包

大夥在老師及現場的醫療、社工人員的陪伴與幫助下,學習如何使用拼布製作錢包;其實,在製作拼布手作的過程中,也能讓大家在無形中學習抒發情緒的方式,因此,歡迎北榮歷年來的所有捐贈者家屬加入我們,一同走出悲慟,迎向更美麗的生活。
大夥在老師及現場的醫療、社工人員的陪伴與幫助下,學習如何使用拼布製作錢包

拼布是一種相當普遍的手工技藝,由碎布透過縫接的技巧,拼接出各式各樣的圖案,拼布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是,即使大家使用的是同樣的素材,但完成的作品卻仍是獨一無二的,最後,來看看大家的成果吧!每個人的作品都獨樹一格,相當實用又具有魅力!

大夥拿著自己製作完成的獨一無二 粽子零錢包一同合影留念

活動的最後,感謝大家的前來,今天,愛隨小窩也特別準備了精緻的餐盒提供給大家,大家在作完拼布手藝後,一同交流,互相關懷彼此,而社工人員也在一旁輔助,強化正向能量與思維,這正是愛隨小窩成立的目的之一,希望大家能多善加利用我們這個平台,未來,我們也會持續規劃不同類型的活動,希望讓大家都能收穫滿滿,獲得更精采的人生。

愛隨小窩準備了精緻的餐盒提供給大家,大家在作完拼布手藝後,一同交流,互相關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