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06年西湖渡假村之旅

2006年10月29日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會員們進入西湖渡假村,準備來一段大手牽小手的旅遊。苗栗西湖渡假村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同遊的地方,園區內腹地不小,擁有大型森林遊樂區和歐式風格的浪漫花園,以及結合了安徒生童話元素的異想世界,彩蝶園,叢林生態館等設施,讓大家可以暢玩一整天!

大夥在西湖渡假村前大合照

根據官方說法,「凡爾賽花園」是仿造歐洲「奧地利維也納的夏布倫宮」及「法國的凡爾賽花園」建造,這裡有歐洲偉大的知名歷史人物雕像,以及安徒生童話的故事人物,搭配四季如春的花藝造景,讓人仿佛置身歐洲的童話世界中!

會員們與「凡爾賽花園」的安徒生童話故事人物合影

中午用餐時間,大夥逛了園區也是時候補充熱量了,在補充體力的同時,大家也別忘了趁機彼此聯繫感情,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大家都是重獲新生的會友,彼此珍惜這難得的情誼。

中午用餐,大家在位置上一起拍個大合照

茫茫人海,一個「緣」字,讓我們相識,今天,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齊聚在此,一同為彼此慶生,給與彼此最真誠的祝福,希望大家未來都幸福、快樂!

會員們幫當月生日的壽星們慶祝

園區內不時安排各種表演秀,更從國外邀請表演團體前來表演,專業舞團現場演出讓人充滿驚喜,讓你不用跑到國外,就能欣賞到國際級的表演;今年的旅遊在此畫上句點,明年我們即將開啟另一段美麗的旅程!

園區內邀請的國外表演團體表演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