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5心肝寶貝俱樂部春酒

2015年03月15日心肝寶貝俱樂部今年特別舉辦春酒大會,希望藉此凝聚會員、家屬及移植醫療團隊,彼此間情誼、相互交流。

心肝寶貝俱樂部幹部及會員們與北榮協調師一同合影

一年之季在於春,龔以敏 會長致詞,特別感謝各位會員們在這個大地回春的時刻,大家齊聚於此,希望大家今年一切都能「春暖花開」!

龔以敏 會長致詞

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也上台致詞,感謝大家今日撥冗參加,讓我們以愉悅的心情,一起互道溫暖、迎向春天陽光,讓今年活得更加精采!

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致詞

為了感謝會員們的參與,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幹部們特別安排春酒摸獎活動,你是今年的幸運兒嗎?
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幹部們正在進行春酒摸獎活動

今年大家都非常踴躍參加,氣氛相當熱絡;見大家的感情一年比一年更加深,彼此互相關懷,這也正是心肝寶貝俱樂部最熱見的情形。

會員們踴躍參加,活動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