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06年飛越生死-薪愛相傳

2006年8月30日,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志工們參與由行政院衛生署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舉辦的「飛越生死、薪愛相傳─器官捐贈宣導活動」,期望大家都能響應器官捐贈活動,為延續大愛,成就另一個生命的重生,讓愛的循環,生生不息。

的「飛越生死、薪愛相傳─器官捐贈宣導活動」記者會現場

臺北榮民總醫院器官移植小組團隊和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志工們,早早就到現場佈置,並一一與現場民眾宣導器官捐贈,鼓勵國人認同器官捐贈理念,期待更多人一同加入。

器官移植小組團隊和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志工們與現場民眾宣導器官捐贈

今天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資深藝人 陳淑芳到現場和大家漫談器官捐贈、移情傳愛的心路歷程。
資深藝人 陳淑芳(圖中)到現場和大家漫談器官捐贈、移情傳愛的心路歷程

心肝寶貝俱樂部鄭汝璜 會長(前排右二)帶領志工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中)暨醫護人員共同合影。

心肝寶貝俱樂部鄭汝璜 會長(前排右二)帶領志工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移植外科龍藉泉 主任(中)暨醫護人員共同合影

今天在鄭汝璜 會長與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志工們、北榮移植小組成員們,一同在新光三越香堤大道上和來往路過的民眾宣導器官捐贈,鼓勵國人認同器官捐贈理念,讓更多有心參與器官捐贈的朋友,可以在生命盡頭時,讓自己的大愛能挽救多位器官衰竭、生命垂危的患者,讓愛飛越生死-薪愛相傳。​

鄭汝璜 會長與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志工們、北榮移植小組成員們合影留念

現場宣導海報,期望能讓更多社會大眾藉此機會理解『器捐是延續生命的完美結局』。

現場的宣導海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