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1年臺中武陵農場之旅

2008年09月24日心肝寶貝俱樂部的秋季旅遊來到了台中武陵農場,武陵農場是親近雪霸國家公園的重要遊憩據點,以其自然環境如世外桃源般美麗,故取名「武陵」,與清境農場、福壽山農場合稱為台灣三大高山農場,抵達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來拍張團體大合照,紀念我們到此一遊!

武陵農場 國民賓館前大合照

我們特別安排了導覽人員,為心肝寶貝們介紹武陵農場的起源;原來武陵農場是民國48年春天,因應東西橫貫公路宜蘭支線開闢,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帶領榮民,不畏艱險跋山涉水實地踏察拓荒,成立「臺灣榮民農墾服務所隸轄之武陵墾區」,民國52年5月10日建制成立武陵榮民農場。

導覽人員正在為心肝寶貝們介紹武陵農場的起源

農場內保留了從武陵農場開墾時期至今的珍貴歷史影像畫面,讓人彷彿置身民國50年代,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認真聆聽武陵農場的歷史,了解當時開墾的辛苦,後來農場利用高冷地特有之天然氣候和地理條件,栽培落葉果樹及夏季高冷蔬菜,民國88年才從農場轉型觀光發展。

武陵農場開墾時期至今的珍貴歷史影像畫面

了解武陵農場的歷史後,當然要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氛圍,漫步在空氣清新的山林,吸收芬多精,一年四季,每個季節,武陵農場都擁有不同的面貌,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讓你可以欣賞四季各異的特色美景,徹底遠離塵囂、放鬆身心。


大夥漫步在空氣清新的山林,吸收芬多精

參觀導覽後,我們一起徜徉在秋色宜人的景色中,喝杯茶並「以茶參禪、以禪修身」吧!短暫的休息,適時生活放鬆、拓展視野,當然,也讓各位心肝寶貝們儲備更多的能量,好應付接下來的行程。

大夥參觀完後喝杯茶休息一下

既然說到武陵農場,當然不可以錯過武陵農場自產的當季新鮮蔬果,在高海拔地區蘊育下的高冷水果,甘甜掛保證。

武陵農場自產的當季新鮮蔬果

用餐時間到了,大家品嚐當地風味佳餚,除了大啖美食之外,大家也互相聊聊近況,聯絡感情,今年的秋季旅遊,就在這溫馨的晚餐中逐漸接近尾聲,這次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一起永存心中,明年讓我們再聚,創造出另一個美好的故事吧!

大夥享用晚餐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