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16年器捐接力馬拉松

2016年11月12日,愛隨小窩的捐贈者家屬們再次集結,大夥精神充沛的攜手參加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主辦的第四屆「器捐接力馬拉松」免費公益路跑,今年的活動在臺北自然水博物館舉辦,年度傳愛大使唐從聖、恰恰彭政閔、星際義工隊、搖滾樂團一起到現場用行動支持「器官捐贈」,徐生明教練遺孀謝榮瑤女士和唐從聖一同在現場簽下器官捐贈同意卡,希望藉此號召更多社會大眾加入器捐行列,大家一起讓「愛 延續」。

徐生明教練遺孀謝榮瑤女士和唐從聖一同在現場簽下器官捐贈同意卡

「愛隨小窩」是由臺北榮民總醫院一群大愛捐贈者家屬所創立的,因為有愛隨小窩捐贈者家屬們無私的愛,才能點亮無數人的"新"生命,今天,大家一起穿上「器官捐贈,對的決定!」T恤參加路跑,希望能呼籲更多社會大眾加入器官捐贈,也希望社會大眾對器官捐贈者家屬能有更多的溫暖與支持。

大家一起穿上「器官捐贈,對的決定!」T恤參加路跑

今年的器官捐贈接力馬拉松,同樣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領跑,愛隨小窩聯誼會的捐贈者家屬也一同為愛而跑,同時,大家也為自己高舉「器捐家屬一起加油!」。

大家也為自己高舉「器捐家屬一起加油!」

器官捐贈移植就像接力賽,對於等待器官捐贈的人來說,等待的時間就如同在一場馬拉松路跑中,大家一起「為希望而跑」,盼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前進;同時,對於器捐大愛捐贈者家屬而言,在路跑的過程中,每次接棒都象徵著讓「愛 延續」,大家用最正向的態度傳達「愛的接力」;「器官捐贈」的接力精神,像是無止盡的馬拉松,仍需要您我不斷的努力,號召更多人一同響應!讓愛重獲新生!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